超爱螺西hun

是高中选修七的Unit 2鸭,我们一起努力吧!当时整理的有些潦草了,字也没有好好写,不好意思啦~

高二以后英语难度逐渐提升了呢,不过平时多说多读多记125以上是没有问题的。有很多朋友问我怎么学英语(本人是130左右),其实我是没怎么在英语上花过时间,英语课基本上也就是想听就听,不想听不听的那种。可能主要是基于一种兴趣,初中时的单词基本上扫一眼就可以记住,额外也会去看一些书目,初中时读的书目多集中在情节理解上,高中主要是拓展词汇了。下面是我初高中分别读的一些书目,有些少,但这不是学英语的唯一方法呦。

初中:书虫(建议:如果基础比较好,大概120分的题可以到115分以上的,可以直接买相应年级,其实这一般挺难的,我初一的时候英语基本上都是满分,买了一套初一的书虫,读起来挺困难的,然后就封尘了,所以还是买低一年级的比较好哦)

Anne of green gables(小时候麻麻给买了中文版,有了理解基础,读起来挺顺利的)

评论

热度(2)